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县供电公司:重温革命精神 坚守革命初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丽茹
2019-10-14 12:24:4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到前南裕抗大纪念馆,开启了“重温革命精神,坚守革命初心”的红色之旅。

  在纪念馆前,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唤醒每一位成员的入党初心。走进这座充满红色革命记忆的抗大纪念馆里,成员们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在抗大的学习和生活。随后,成员们参观了抗日军政大学,一间简易四合小院,一批优秀的党政军干部,在炮火中坚持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正是抗大精神!最后,成员们重走抗大路,切身实地地感受抗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使成员们深受感动,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丽茹)

关键词:平乡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