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19-10-14 12:24:48
分享: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严格落实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制度,严肃换届程序和节点,规范会议流程和内容,组织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该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制订了《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并分发至各支部,按照不设支委和设立支委细化党支部换届的差异,分为等额选举和差额选举,规定时间节点,明确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召开的时间和范围,提出支部换届“三报三批”等要求,每次支部会议都要求录入党建信息系统,在《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上体现,每次批复都及时召开党委会研究,印发正式文件,保障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组织各支部完善党支部标准化资料,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不断提升党支部管理水平。(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