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19-10-08 17:28:32
分享:

  广宗县委组织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党的基本知识测试。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广宗县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广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党的基本知识测试。郭阳 供图

  测试分两个层面进行,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考试将于10月15日前全部完成。本次基本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形式,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学习内容。

  本次测试促使全县党员找到了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关键词:广宗县,知识,测试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