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公司扎实践行社会责任 服务大赛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力升
2019-09-26 21:55:01
分享:

  9月2日至9月4日,在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筹备工作中,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赛事期间的保电及安保工作。近日,该公司就本赛事筹备工作受到广宗县人民政府通报表彰。

  为切实做好“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广宗段电力供应可靠,保证赛事顺利举行,该公司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及赛程途经路段驻点负责人召开专题会,制定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做好充分事故预想。同时,该公司还专门组织保电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对涉及的相关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做好现场危险点分析预控,确保了自行车赛保电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

  为保障赛点的供电可靠性,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15余名抢修队员实行24小时巡视制,全天候对保电现场、电视台现场新闻播放台等重要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巡视,保障了赛事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广宗段保电任务。(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