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秋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力升 李朝栋
2019-09-26 21:55:00
分享:

  中秋佳节期间,广宗电网运行稳定,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用电环境,圆满完成了中秋节保电任务。

  据悉,该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中秋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保障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对所辖变电站及开闭所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变电站事故处理方案和事故处理应急准备。广宗公司针对高压输电线路,依据设备季节性特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做好防外破、防异物、防鸟害隐患排查,加强夜间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

  据悉,该公司中秋假期期间严格遵守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工作,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崔力升 李朝栋)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