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公司雨中巡视保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力升 王晓静
2019-09-26 21:55:00
分享:

  “10KV全寨线0462路杆基无异常,拉线紧固……”9月11日,时断时续的小雨已经连降两天,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巡线班李信皎在冒雨巡线时,手脚并用,一边用力推动电杆,一边踩踏杆基周围泥土,确保杆基牢固后向记录员王源说道。

  针对下雨天气线路设备易发生故障,为防止输电线路杆塔基础周围因土壤松动,造成安全隐患。该公司加强雨天线路巡视,重点检查杆基是否牢固,特别针对雨水下渗容易造成杆基塌方的情况,落实危险点区域,责任到人。完善线路安全事故预案,增强工作预见性,摸清危险点并逐一排查;对线路设备处于低洼区的杆塔基础、巡线通道等线路杆基周围排水情况进行排查。结合夏季暴雨袭击发生故障的部位,进行特巡,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在此次巡线中,该公司加固杆塔基础7处,补增拉线3条。有效防止线路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电力设备在特殊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广大客户用上安全放心电。(崔力升 王晓静)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