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秋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2019-09-26 10:32:08
分享: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中秋保供电工作,圆满完成中秋保电任务,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该公司提前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和保供电抢修小分队,对保供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将“秋查”工作与“中秋”保电工作相结合,对所辖范围加强重点站线巡视,重点对城区内配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同时对重点台区开展夜间红外测温,监督指导辖区内重要用户开展设备隐患排查,保障保供电工作顺利进行。认真开展负荷预测工作,针对节日期间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制定调整方案,做好应急发电设备的准备工作,同时备足所需备品备件,制定故障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在遇到突发停电时能够及时出动,及时处理。

  中秋期间,该公司保电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供电线路设施运行良好,电网运行安全平稳。该公司主网运行安全零闪动、配网供电可靠零差错、服务优质高效零投诉,切实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了欢乐亮堂的中秋佳节。(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保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