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节前消缺隐患 备战中秋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2019-09-26 10:32:08
分享:

  为保证中秋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满足社会用电需求,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部署中秋保供电工作,切实加强电网调度和设备运维管理,组织人员对辖区设备、线路开展一次“扫雷式”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缺陷,确保中秋节保电期间电网设备“零缺陷”运行。

  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加强保电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中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中秋节保电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好各项保电要求。该公司结合往年保电工作经验和节日用电特点,做好负荷预测和电力供需平衡,充分做好特殊情况下电网运行方式的事故预想,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专业部门、各供电所人员对辖区电网设备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重点对重载设备进行特巡、测温,对保电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将发现问题进行登记造册,限期整改,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提前部署中秋期间生产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保持待命状态,积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工作,规范信息报送流程,严格执行应急、行政值班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中秋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史良)

关键词:南和,供电,保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