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护航新学期师生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肖扬
2019-09-26 10:32:09
分享:

  近日,南和县中小学陆续进入开学阶段,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的青年突击队扎实做好各项专属保障措施,护航师生新学期安全用电。

  在近两个月的暑假中,校园电力设备处于低负载状态,开学后立刻迎来一波用电高峰,可能会对安全平稳供电带来影响,针对这一情况,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早行动、早谋划、早准备,为全县校园用电打造专属保障方案。从7月开始,安排人员开展巡查,重点针对校方自管配电房设备运行、安全工器具配置、例行试验等全面摸排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协助校方全面消缺。

  学校开学后,公司青年员工还将陆续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普及校园安全用电知识,以提升师生在用电中的自我防护能力。(李肖扬)

关键词:南和,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