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开展“抓培训、夯基础”专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毛志红
2019-09-24 17:21:31
分享:

  为有效治理供电服务存在的隐患问题,切实提高供电员工业务技能,保障优质服务落到实处。8月24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抓培训、夯基础”专项治理活动。该公司8名营销部专责,75名基层供电所员工,共计83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公司营销部专责围绕获得电力、表计报废流程、稽查工单处理等工作逐一进行解读,强调了“新、准、实、效”四字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各供电所根据自己供电所自身情况找准自己的薄弱环节,梳理出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从台上改为台下,走到员工中间,感到亲切。讲授的内容直接针对实际问题,解决了基层的许多难题,管事顶用,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活动学的内容更好地服务用电客户。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创新员工学习载体,扩展学习方法渠道,不断提升培训活动效果,提高供电员工服务水平。(毛志红)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