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9-09-23 20:33: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 通讯员 王宝松)9月21日,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大会公布了省民政厅《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的决定书》,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等基础性文件,选举产生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9月21日,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是由河北省从事建设行业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制造单位、科研究单位以及使用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与纽带作用,将成为推动我省工程建设领域信息智能化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协会成立之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协助政府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反映企业诉求,协调维护企业权益,在促进信息化与工程建设行业融合、运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协会结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9年5月28日《智慧工地建设技术标准》发布公告内容,为推动行业生态的建立,将推出官方平台——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云平台;协会将陆续编写各业务细分领域的信息化标准及导则,并同时开展业内树标杆、创示范等活动;协会还将联合各大企业成立多个相关业务领域的专业委员会,发挥各大企业在行业的引领作用。

关键词: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