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金宫物业与瑞兴科技举行生活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9-20 17:19:28
分享:

金宫物业与瑞兴科技举行生活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9月20日上午,冀中能源邢矿集团金宫物业与河北瑞兴科技生活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金牛大酒店举行。

  据悉,邢台金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于2016年成立的国有物业公司,是邢矿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为冀中能源集团、冀中股份公司、邢矿集团三个机关和金宫社区、金牛社区等四个社区提供维修、保洁、绿化、综合服务的一体化物业管理,服务面积共43万平方米。邢台金宫物业成立以来,积极对标社会化、市场化经营模式,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发展道路,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经营机制,实现了体制、费用价格与市场接轨,顺利完成了由企业自管社区向完全社会化社区管理的转化。

  河北瑞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互联网技术服务企业,是河北省重点服务外包企业、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邢台市消费者协会消费者满意单位。企业拥有注册商标、软件著作权10余项。其中,“邢台到家”生活服务平台,是河北瑞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邢台市首家移动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为本地用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服务。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凯表示,此次金宫物业签约瑞兴科技,共同打造“金宫物业生活服务平台”,是双方在新时代的共同战略选择。这不仅发挥了邢台金宫物业作为邢台市首家国企物业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庞大的终端客户资源,更充分肯定河北瑞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互联网技术服务企业拥有的专业能力。通过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新模式,将信息技术、物业服务平台和终端客户连接起来,进行跨界整合,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O2O商业模式、APP等载体,设计、推广与运营社区生活服务,创造新时代物业服务的价值、出路和前景。 

关键词:生活服务,签约仪式,金宫物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