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市桥西区:网络安全进校园 师生共筑安全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周冰
2019-09-19 17:45:15
分享:

  “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东前留小学。周冰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周冰)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9月16日—22日。为了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16日东前留小学开展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在以网络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上,六年级的武圣雨同学向全体师生宣读网络安全倡议书: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做到“三个遵守和三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做有害于网络安全的事;遵守网络道德规范,不做不文明网络信息的撰写者和传播者;遵守网络规则和礼仪、尊重他人隐私,不为他人制造网络垃圾。

  主题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在本班召开以“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的班会。班会课上,老师们向广大学生讲解了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就如何在网络中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以及确保网络安全的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全校师生通过这次活动,大大丰富了自身的网络安全知识,树立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构建安全的校园网络体系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

关键词:“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