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开展重点客户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振龙
2019-09-16 17:35:21
分享:

  9月11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工作人员到平乡县人民医院开展重点客户安全用电检查,保障“两节”期间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为确保中秋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重点客户安全用电,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措施和专项用电检查计划。自9月1日起,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对党政机关、医院、广播电视台、商场等重点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重点检查客户侧安全用电情况、自备应急电源情况、应急预案及非电性质保安措施和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等。

  每到一处,用电检查人员首先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并认真讲解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在现场检查过程中积极与客户沟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详实记录,当场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督促,协助用户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周振龙)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