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柏乡“红烛颂中华”诗会致敬伟大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19-09-12 21:49:5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肖戈)9月10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柏乡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柏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柏乡融信村镇银行、柏乡泰德隆长寿茶协办的“红烛颂中华----柏乡县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教师节诗歌朗诵会”在柏乡县会议中心精彩举行。大家以诗歌向广大教师祝贺节日,以诗歌祝福伟大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诗会上,来自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的优秀会员与柏乡县优秀教师代表同台演出,节目中既有经典的爱国诗篇朗诵,也有老师们原创的诗歌作品展示,更有优美的歌曲演唱,大家以精彩的文艺节目与全县教师共庆教师节,喜迎新中国70华诞。活动中,主办方特别邀请“2019年柏乡县十佳师德标兵”和“2019年柏乡县终身从教先进个人”上台,以热烈的掌声和鲜花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让获奖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骄傲和自豪。邢台市文联秘书长、《散文百家》主编、邢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高玉昆专门为诗会题写了名称。

  据悉,今年已是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与柏乡县教育局、柏乡县文联连续第四年为乡村教师们举办教师节诗歌朗诵会,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举办教师节诗歌朗诵会就是想以最美的诗歌致敬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人民教师。通过最具仪式感的诗会,让每一个老师尤其是乡村教师感受到这一职业的神圣与光荣,让所有的老师感受到教师是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同时更是表达人民教师对伟大祖国的深情与热爱。

关键词:诗会,朗诵,柏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