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种子工程”2019年邢台桥西区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9-09-09 16:00:5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日前,共青团邢台桥西区委、桥西区教育局、桥西区少工委在桥西区四中报告厅联合举办“种子工程”2019年度邢台市桥西区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全区53所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桥西区副区长温战军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全区推进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团邢台市委副书记夏胜广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团队协作,提高团队工作水平,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着力推动少先队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切实保证此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培训中还现场观摩了优秀少先队活动案例,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的政治站位夯实了思想基础。

  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中,要顺应新时代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把握今后工作的正确方向,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团员、少先队员。

关键词:“种子工程”,辅导,培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