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银保监分局督导辖内大型银行业强化合规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文景
2019-09-09 16:06: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文景)今年以来,邢台银保监分局持续强化精细化监管工作,督导辖内大型银行业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合规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持续深化乱象整治。督导各机构严格按照“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各阶段工作,继续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风险的深入整治,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促进合规建设向纵深发展。

  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引导各机构充分利用内部网站、报刊、微视频、经营场所等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合规宣传。同时,积极对各金融机构安全保卫、风险化解、合规管理等做好指导工作,提升辖内金融机构的合规操作水平。

  做好国庆期间金融服务稳定工作。督促各机构认真做好国庆期间的信访处置、安全保卫、应急值守、突发事件报告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化解。       

关键词:邢台,银行业,管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