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扁鹊自行车队斩获团体第二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东甲
2019-09-05 22:19:0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刘东甲)9月4日下午,随着第三赛段比赛结束,邢台市本土车队“邢台扁鹊车队”以37小时13分06秒的总成绩获得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团体总成绩第二名。同时,该车队也获得此次比赛“最佳人气车队”称号。

  在当日的比赛中,邢台扁鹊车队的车手一直跟随大团行进,面对略微领先的第一集团的4名车手,该队车手没有选择突围,而是稳稳跟随在其后方百米以内的距离。在本赛段的3个冲刺点,该车队车手柯博思·卡洛斯与来自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车手科拉杜·阿米尔展开了激烈争夺,虽然卡洛斯全力以赴,但由于该车队尚在磨合期,配合略显生涩,面对对方车手默契的配合,最终未能争过对方,被阿米尔抢到19秒。在最后的13公里,卡洛斯突然发力,在队友的协助下,紧紧咬住阿米尔,与其一同闯线。

  “团体第二!”当从主持人口中得知自己所在车队的成绩时,邢台扁鹊车队的车手诺曼·瓦特拉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紧紧抓住队友陈利斌的肩膀拼命摇晃。他说,从没想过他们这支仅仅成立4个月的车队,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如果说第一天的比赛结果让我感到很满意,第二天的比赛成绩我则用惊喜形容,而第三天我便只剩下感动。”邢台扁鹊车队领队邢彦东长吁一口气说,面对众多强手,他们顶住了压力,在比赛中一点点完善着战术、加强配合。三个比赛日,他们每一步走来,都有着旁人所不知的艰辛,而今,他们终于可以给邢台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没有辜负邢台这方美丽的土地。

关键词:邢台,扁鹊,自行车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