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孙建伟 温云洲
2019-09-05 22:19:0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孙建伟 通讯员 温云洲)​昨日从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从9月5日起,邢台市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卡集中信息采集工作启动。凡具有桥东区、桥西区、市开发区户籍及非市区户籍,但在上述区域长期居住且有上述区域《居住证》,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均可自愿办理老年卡。集中信息采集截止时间为9月12日。预计市区将有6万余名老年人受益。

  据介绍,为方便老年人就近办理,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与市区各镇、乡政府及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全面对接,派出12组工作人员深入到老年人身边进行信息采集,具体采集方式、地点和时间,请留意各辖区镇、乡政府及街道办事处的通知。公交公司将及时整理信息资料、印制“老年卡”并陆续发放,确保今年年底前实施。

  邢台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按户籍所在地到辖区内集中信息采集点办理,不要跨区办理;集中采集期间未能在辖区采集信息的,自9月16日起可到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一卡通服务中心办理(地址:中兴东大街695号)。如有问题可拨打3675827咨询。

关键词:老年人,免费,公交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