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辉
2019-09-09 11:26:59
分享:

  为落实市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向上,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投身电力工作实践的巨大动力,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通过各种形式掀起了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热潮。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沙河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将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的精神融入在思想中,体现在工作实际中,不忘初心,勤勉尽责。

  二是党员干部主动学。该公司将学习宣传和支部活动紧密结合,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

  三是全体员工自觉学。组织全员通过部门会议形式,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引导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

  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与落实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为建设一流的配电网企业做出贡献。(李春辉)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学习,楷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