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学校里的党员服务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19-09-09 11:27:00
分享:

  “供电公司上门为我们排查安全隐患,给新学期新生入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8月28日,沙河市新希望小学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说道。

  暑期即将结束,全市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因为现在沙河市各学校大都采取网上预约,现场办理服务,所以没有了往年凌晨就开始排队的现象,各大学校门前活跃的是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

  为更好地服务新学期学校用电,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大走访”活动,了解学校用电需求,排查电力设施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新学期广大师生用电安全可靠。党员服务队分工明确,对用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检查电力设施存在的隐患,向师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获得了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筑牢,安全网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