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全民洗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宏伟
2019-08-30 18:49:48
分享:

  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做好大气防治工作,改善市区环境,8月14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成立全民洗城小组,青年员工积极响应政府文明办号召,参与全民洗城活动。

  该公司团员青年员工组成“洗城队伍”,热情高涨、你争我抢,让保护环境成为责任担当,对街道设施、护栏等公共设备进行维护清扫,对附近居民讲解保护环境知识,引导群众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在洗城同时,该公司团员青年对过往群众、附近居民介绍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知识,发放宣传手册。

  全民洗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能动性和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全民洗城的活动中,营造了环境改善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洗城配合力度,组织员工工作之余投身于洗城工作中,既树立公司整体良好形象,也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安宏伟)

关键词:沙河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