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抢“鲜”看!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宣传片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8-26 14:04: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8月25日,记者从“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百家媒体园博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幕。

  本届园博会主题为“太行名郡·园林生活”,会期为8月28日至11月28日,为期3个月,园博会共策划6类24项主要活动,内容涵盖政策、学术、文化创意、商业洽谈、产城融合多个方面。届时,第二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中国园林艺术发展主题展、风景园林学术交流论坛、第二届太行山文化带交流会、2019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我的园博我的家”系列百姓共享园博等精彩活动将贯穿其中,努力呈现出一场视觉、听觉和触觉的盛宴。

  为把河北省第三届园博会办成一届国内一流、特色鲜明、永不落幕的园林博览盛会,邢台市经过近400天的艰苦奋战,在采煤塌陷区矗立起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建筑、造型各异的桥梁,将园博会从谋篇布局的大写意,转为精雕细琢的工笔画。

关键词:园博会,宣传片,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