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卫生监督所专项整治宾馆住宿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鑫 李世卿
2019-08-23 16:11:1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李世卿)8月22日,邢台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为参加省第三届(邢台)园博会系列活动的各地嘉宾提供舒适、卫生、安全的住宿环境。

  邢台市卫生监督所制订了园博会公共卫生监督保障方案,抽调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对嘉宾将要入住的几家酒店及邢台园博园周边的快捷酒店等进行了卫生环境监督检查。对住宿场所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送风口、回风口及其他关键部位的清洗消毒状况,布草洗涤、消毒、保洁状况,客用品用具洗涤、消毒状况等做了细致检查。利用便携快检设备,对住宿场所的空气质量和噪音状况等进行了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

  卫生监督人员还对各住宿场所责任人开展了相关卫生知识及法律法规的讲解培训。

关键词:卫生,整治,园博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