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夯实防汛“安全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卫静
2019-08-21 17:45:49
分享:

  日前,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贾宋供电所精心部署防汛管理各项任务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保供电”的忧患意识,多管齐下,积极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防汛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防汛应对能力,进一步筑牢防汛“安全墙”,站好最后一班岗。

  一是做好防汛值守工作,在所长的带领下,全所员工分七组,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二是对所辖区域电杆基础、配电台区等进行防汛检查,并对农村变压器总保护器、漏电保护器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测试。三是做好防汛设施的维护,对安全隐患做好细致排查,对洪水可能影响到正常运行的电力设施紧急排查维修。四是做好应急物品的准备工作,一旦因洪水导致断电,在保证客户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抢修送电。五是该所党员在防汛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防汛的准备工作中去,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赶考”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模范。(路卫静)

关键词:南和,供电,防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