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年产20万吨玻纤生产线项目落户沙河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19-08-20 15:46:3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籍明泉)​8月19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在沙河市经济开发区开工。项目总占地面积510亩,总投资21亿元,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大的玻纤生产基地,投运后年产值10亿元、利税3.5亿元。

  玻璃纤维是一种起增强作用的新材料和金属替代材料,在建筑、汽车、船舶、化工管道、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等领域具有广阔应用前景。此次开工建设的20万吨玻纤项目,具有坚实的技术和市场储备,主要产品为高强玻纤产品,拥有玻璃配方、大漏板设计、浸润剂配方等玻纤生产核心技术,能够生产7大系列、14个品种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整体生产系统装备和技术工艺居国内领先水平。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总体要求,扩大生产规模,加快产品研发,调整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将高附加值产品比重提高到50%以上,逐步达到玻纤原丝年产量30万吨规模。

关键词:玻璃纤维,生产线,沙河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