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广宗县件只派出所:群众利益无小事 速追失款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星辉
2019-08-16 22:49:29
分享:

失主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星辉)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开展以来,根据广宗县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广宗县公安局件只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紧紧围绕高水平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工作主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构造和谐警民关系,使辖区人民群众自身安全感及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近日,件只派出所辖区金塔寨村的陈某焦急地来到件只派出所报案称:社保卡昨日不慎丢失,卡内的粮食、棉花、残疾等补助资金2100元已被人取走。接报后,件只派出所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迅速组织民警受理案件,并随即开展走访调查等工作,当日便查明陈某的社保卡及卡内资金的去向,并及时将社保卡和被支取现金追回发还给了失主陈某,陈某对民警迅速找回其损失社保卡一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件只派出所民警的手中。

关键词:公安局,群众利益,广宗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