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五院国医堂正式开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娟
2019-08-14 10:06:0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白娟)为继承博大精深的中医药传统,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化,发挥名中医优势和特长,为百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邢台市五院创新打造国医堂。8月11日上午,邢台市五院国医堂举办开诊仪式。

开诊仪式现场。 白娟 供图

  开诊后,前来咨询病情和寻求中医诊疗的患者络绎不绝,国医堂的医护专家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并为每位患者赠送了开诊纪念品,力争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国医堂位于邢台市五院主楼一楼东侧,是集中医针灸为一体、突出中医药特色、体现中国传统元素、注重养生保健知识宣传、集中医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养生、健康教育为一体的诊疗服务区域。邢台市五院国医堂名中医专家坐诊,具有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仁爱之心,以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古朴典雅的中式诊区,为患者提供清静祥和的诊疗环境。

关键词:五院,国医堂,开诊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