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公司走访用户 送度夏用电良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卫星 崔力升
2019-08-13 16:14:21
分享:

  “供电公司想的真是周到,天气这么热,你们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不但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解决用电问题,还帮我们用电出谋划策,真的是太感谢了!”这是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广宗镇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保障企业迎峰度夏期间正常生产用电的一个缩影。

  随着夏季生产用电高峰的来临,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重要客户可靠用电,该公司认真筛选辖区用电大客户,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企业前景规划及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主动上门服务辖区内的重点大客户。对企业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为其提供技术支持。深入了解企业用电负荷、电量和电费等情况,主动为他们“量体裁衣”优化生产用电方案,指导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用电成本,提升企业综合效益,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赢得广大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卫星 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