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力升
2019-08-13 16:14:21
分享:

  8月8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分析形势,明确短板,为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目标的完成注入“强心剂”。

  会议对该公司当前的新闻宣传工作形势进行分析,梳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号召公司各单位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3项“突破”,即实现高端媒体的突破、实现新媒体的突破、实现新闻对标的进位突破,为公司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同时,会议指出新闻宣传工作要形成日统计、周汇报、月考核的长效工作机制,层层传递工作压力,明确工作方向,将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压牢、压实,确保实现公司下半年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提高新闻敏感度,切实将新闻宣传工作提到重点工作日程上来,广泛发掘一线员工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并要求各单位不但要将工作做好,还要将工作“讲”出来,全面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