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大地飞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京津冀书画精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8-09 21:27:4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8月9日,邢台市举办大地飞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京津冀书画精品展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魏亚慧 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化促进会、中国扬州八怪研究院天津院、长城书画院、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邢台市文联联合主办,邢台市书协、市美协、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省毛体书法研究会邢台分会、市图书馆共同承办。本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书画艺术方式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讴歌和赞颂,共115幅作品(包括京津名家作品75幅和我市的40幅)于8月9日至8月15日在邢台市图书馆展出。

  这次京津冀书画精品展的举办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陶冶道德情操具有重要意义,为邢台市书画艺术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促进了京津冀三地的艺术交流和文化融合。

关键词:70周年,京津冀,书画展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