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8-09 17:05:49
分享:

  

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 张艺萌)8月8日,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赛事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共同举办。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全省环境监测系统有关人员以及裁判专家、参赛选手等共计318人出席了开幕式。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艺萌 摄

  记者从现场获悉,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全省环境监测系统有关人员以及裁判专家、参赛选手等共计318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以及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的33支参赛队伍将围绕监测理论和现场操作两部分内容,重点对监测理论知识和仪器分析、质控技术、评价技术、综合分析能力进行为期3天的综合考核。

  另外,本次大比武决赛产生的优秀队伍和选手将组成河北省代表队,参加10月份将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

第二届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艺萌 摄

  “本次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是推动生态环境监测队伍钻研业务、学习理论、提升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加快生态环境监测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举办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大比武活动对提高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水平,全面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先锋队具有重要意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强调。

关键词:生态环境,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技术比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