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好望角物流在乌兹别克斯坦建设壹带基业河北工业园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高敏 王玉茹
2019-08-09 17:05:5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高敏 通讯员 王玉茹)近日,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建设壹带基业河北工业园项目完成备案,并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这是邢台市在境外建设的首家工业园区。

  园区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安格连自贸区,总占地面积400公顷,总投资28790万美元,计划建设机械加工产业区、玻璃产业区、建材产业区、新能源项目区、装备制造产业区、纺织服装产业区、物流仓储区、能源中心、园区商务服务中心。

  园区积极实施助企业走出去战略,为中外企业提供国际营销网络创建及市场开发、市场准入、产品认证、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全流程物流方案提供、海外共享仓及海外采购、培训、信息咨询、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等一站式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今年4月,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塔什干州政府正式签约。项目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20公顷,将于今年9月正式奠基。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美元。

关键词:物流,工业园,境外投资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