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张古江在邢台调研督导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发现解决问题为导向,高质量推进民心工程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8-07 15:36:29
分享:

  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市燃气热力总公司调研督导。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8月5日,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邢台市、任县就做好冬季城乡供暖和垃圾污水处理工作调研督导。他先后深入到邢台市燃气热力总公司、邢台润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任县小屯村等地,与一线职工、村镇农户、基层干部等深入交流,实地了解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副省长张古江到任县小屯村调研督导。 齐彦红 摄

  张古江指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切实找准问题、破解难题,高质量推进住建领域民心工程建设。他强调,冬季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立足“冬病夏治”,疏通管网“经络”、抓好供需两端、建立信息平台,让热源更清洁、更环保,运行更通畅,服务更人性,管理更智能。要坚持目标结果导向、严格落实责任,严把“气代煤、电代煤”质量关、安全关,高质量做好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做好统筹规划,充分考虑工业余热、垃圾焚烧发电等要素,有条件的可将集中供热向农村延伸。要全面提升城乡生活垃圾治理水平,加快终端处理设施建设,邢台市要总结农村垃圾分类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