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李爱朋
2019-08-03 14:26: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 李爱朋)8月1日,邢台市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稳定制造业投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坚持推进改革开放,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带着思考去学习、结合工作去调研,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支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国家和省近期召开的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细化实化防汛应急准备,确保全市安全度汛;要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安全执法力度,高度戒备汛期各类突发情况,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上半年完成情况的汇报、关于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督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找准薄弱环节,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每项民心工程都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扎扎实实地把市委、市政府谋划的重大项目往深处推、往实处落,促进全市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强地方金融监管体系建设有效防范重大金融风险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上半年全市环境违法行政处罚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2018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政府,会议,防灾减灾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