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开展本部食堂夏季消杀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少朋
2019-07-29 22:41:44
分享:

  夏季已至,为加强职工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员工饮食健康安全,防止夏季病媒传播,近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夏季食堂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环节上,该公司对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厨房的设备、炊具、餐具等进行了认真规范的消毒清洁工作,对部分刀具、菜墩等使用时间较长的炊具进行了更换,对防蚊、蝇、蟑螂、鼠等采取了有效措施。同时,对操作间、餐厅、库房进行了清扫、冲洗,确保无死角,最大程度地改善了食堂的就餐及操作环境,给职工用餐上了一把安全锁。

  消杀工作结束后,该公司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加强了大家对食品卫生的安全意识,对夏季易发的传染病等饮食卫生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杜绝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樊少朋)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