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违规门头牌匾等9类户外广告将被全面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康晓彬 李辰一
2019-07-22 18:10: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康晓彬 李辰一)为规范城市广告牌匾秩序,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进展,7月10日起,邢台市城管局重点对市区违规设置的楼顶广告、塔牌广告、立面广告、楼宇标识、电子广告、门头牌匾、灯箱广告、流动广告、招贴广告等9类户外广告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确保到2019年底,全面消除城区户外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据了解,此次行动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重点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的9类户外广告进行再排查,并按照“边排查、边规范”的原则,对灯箱广告、流动广告、招贴广告等,及时予以清理规范,对无手续的楼顶广告、门头牌匾等,先行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违规广告牌建立专门工作台账,详细登记违规牌匾尺寸、位置、店面信息等,对多次违规设置的,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据统计,自7月10日开展整治行动以来,累计拆除楼顶广告4处、楼体广告1处、立面广告11处、门头牌匾75块,清理沿街散发小广告46处、橱窗广告66处。

关键词:户外广告,清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