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消防曝光台】邢台邯郸这两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7-20 11:58:04
分享: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闫思宇)日前,河北消防总队曝光了省内两家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分别是:

  邢台市临城县云湖假日酒店,位于邢台临城县西竖村,消防安全责任人为杨聚英。

  该单位存在主要火灾隐患为:1、宾馆住宿部分未设置封闭楼梯间;2、疏散楼梯间内使用可燃材料装饰装修;3、宾馆住宿部分缺少一个安全出口;4、未设置自动灭火系统。

  以上隐患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由邢台市临城县政府挂牌督办。

  邯郸市磁州窑博物馆,位于邯郸磁县磁州路中段北侧,消防安全责任人为赵子厚。

  该单位存在主要火灾隐患为:1、一层展厅北侧安全出口被封堵;2、一、二层展厅部分采用可燃材料装饰装修;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4、疏散楼梯间设置形式不符合规定;5、已设置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其他固定灭火设施停用。

  以上隐患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由邯郸市政府挂牌督办。

  自上周开始,河北消防每周曝光消防安全问题突出的单位,长城网也将同步进行曝光,敦促隐患单位尽快整改。

关键词:消防,隐患,曝光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