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巨鹿县税务局以党建引领 激发税务新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军霞
2019-07-19 12:13:4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今年以来,巨鹿县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同税收工作相结合,以新成效展现新机构、新作为,借力党建不断激发税收工作的新活力。

  通过强化学习教育,发挥典型引领,该局先后举办“党建引领促融合减税降费助发展”业务知识竞赛和“红色大讲堂”活动,组织评选优秀党员,时刻提醒党员牢记身份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大家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

  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和参加了“我和党委说说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古郡清风清廉巨鹿税务文化作品展’等主题党日活动,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同时,让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同时,加强党员示范作用,深入挖掘、宣传机构改革以来的典型人物、事例,以“党员示范岗”促进纳税服务意识提升,通过“每周一次”业务培训课,有效提升人员素质,优化办税体验,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党建工作,活力,邢台税收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