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童车产业质量提升现场培训会在平乡县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杨云 甄圆圆
2019-07-18 21:48:1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杨云 甄圆圆)7月18日,河北省推进“一十百千万”工程童车产业召回知识暨质量提升培训会在平乡县召开。

  培训会邀请省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中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省自行车零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针对缺陷消费品召回制度介绍、童车产品召回存在的主要问题、历年监督抽查结果和区域性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消费品召回及电动童车行业技术标准要求、童车行业技术标准要求进行全方位讲解。参会企业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实用丰富,接地气,对推进童车产业质量提升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邢台市场监管局、平乡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组织平乡县290家企业、2家协会、市场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近500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童车质量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