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122台“百吨王”超限超载被查扣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侯东杰
2019-07-15 16:59:26
分享:

  交警联合交通部门开展重点区域“百吨王”清剿行动,已查扣“百吨王”超限超载车辆122台。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得的消息。

  近期,市长热线和群众陆续来电来函反映,“滨江路、邢州大道、东华路、祥和大街合围区域内的市区道路存在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通行”的情况。针对此现象,6月24日,市交警支队和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始对重点路段开展为期3个月的“百吨王”清剿行动。截至目前,共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60余人次,查扣“百吨王”超限超载车辆122台。

  下一步,两部门将持续加大定点治超、重要货源地及绕行路线等流动治超力度,充分利用卫星定位信息和电子货单,筛查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的货物装载地、行驶路线。强化执法刚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记者 侯东杰)

关键词:超限超载,查扣,交警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