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暖心!20位邢台楷模、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冀文龙
2019-07-15 16:59:26
分享:

  为充分体现全社会对先进典型的尊敬和关爱,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楷模的良好氛围,7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关爱邢台楷模、道德模范体检”活动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行。

  2018年度邢台楷模、道德模范和2019年第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共计20人,进行了头颅核磁共振、肺部CT、血液生化、人体热成像等30余个项目的免费体检。

  当日8时许,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参与体检的邢台楷模、道德模范们进行详细身体检查,并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早餐,让他们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中国好人”、“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告诉记者:“这次免费体检让人心里很温暖,这将激励我更努力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他人和社会作出更多奉献。”(记者 冀文龙)

关键词:道德模范,免费体检,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