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南宫市开展夏季酒后驾驶严打整治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许文
2019-07-14 14:50:0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许文)​日前,南宫市交警大队强化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开展2019年夏季酒后驾驶严打整治行动。

  南宫市交警大队科学调整部署警力,在市区和城乡结合部的餐饮场所周边设卡。一旦确认其酒驾违法犯罪事实,交警部门依法顶格处罚,对符合拘留条件的违法人员,坚决执行拘留处罚。同时,执勤交警向过往驾驶员发放文明交通学习资料,宣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对社会安全的严重危害性,告知交通法律法规对酒驾的处罚规定,形成社会各界共同抵制、共同管理的良好氛围,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目前,该市共投入警力410余人次,在辖区增设临时检查卡点5处,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8起,其中酒后驾驶19起、涉牌涉证37起。

关键词:交通,安全,酒后驾驶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