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乐游旅游”落地河北 旅游市场再添新生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9-07-13 20:22:16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7月11日,“冀往开来·乘梦启航”河北乐游落地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对“乐游旅游”进行了品牌推介,宣布“乐游旅游”正式落地河北,并在现场签约6家实体门店,与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乐游旅游集团领导、河北省旅游协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河北航空、春秋航空等旅游企业代表和省内多家主流媒体三百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河北乐游落地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郝艳红 摄

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在发布会上致辞。郝艳红 摄

  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当前,旅游消费需求持续增长,随着人们旅游出行方式的改变、旅游消费结构的升级,以及“互联网+旅游”的深入应用,对旅游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旅行服务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与新挑战。旅游企业是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的重要主体,是旅游产品的提供商、服务商,旅行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整个旅游目的地的整体形象和口碑。乐游旅游作为国内专注旅游B2B2C的全国连锁服务平台,业务覆盖范围广、门店规模大,拥有强大的品牌效应、标准化的经营模式和服务体系。今天,河北乐游正式落地石家庄,是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拓展业务、优化布局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河北乐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河北、推介河北,让更多的人走进河北、感受河北。

乐游旅游集团副总裁邸宝在发布会上致辞。郝艳红摄

  据河北乐游总经理苑洪海介绍,乐游旅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专注旅游B2B2C的全国连锁专业服务平台,业务覆盖15个省80多个地市,全国布局超过2000家连锁门店。河北乐游落地石家庄,旨在通过连锁平台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系统,标准化的经营模式和服务体系,让更多旅游从业者可以得到大平台的专业培训、精准扶持和持续赋能,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品质,促进旅游行业的规范管理和诚信经营,更好的服务旅游消费者,让旅游真正实现美好和快乐,为河北打响“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建成中国全域旅游示范省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由乐游旅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乐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河北乐道国际旅行有限公司(简称河北乐游)于2016年在承德成立,业务范围覆盖石家庄、承德、唐山、沧州、秦皇岛、保定、廊坊、张家口、邢台、衡水、邯郸等地区。截止目前已拥有210家门店,签约合作供应商达到200余家。河北乐游迁移至省会石家庄,是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范围、提升业务规模的需要,更是乐游旅游布局大华北地区的重要战略举措。

关键词:乐游旅游,河北,发布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