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7-11 21:03:22
分享:

会议现场。 温慧道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7月11日,邢台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黄打非”会议精神,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提出,各级扫黄办要准确把握综合、协调、指导、督办的职能定位,大力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善协调、会创新的“扫黄打非”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要不断深化“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以网络为主战场主阵地,以严打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侵权盗版为重点,查办一批典型案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还邀请了省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关键词: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