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9月在邢台市举行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吉安东
2019-07-08 15:50:40
分享:

  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将于今年9月20至23日在内丘县举办。这是记者7月6日从在京召开的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医药文化大会副主席闫立金主持,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国医大师金世元,副市长邓素雪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大会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承办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中医药界专家,相关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发布会。

  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将以“再现扁鹊精神,坚定中医信仰,凝聚文化力量,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由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2019中国(邢台)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扁鹊文化节三部分构成,具有嘉宾阵容规格高、跨界整合力度大、社会影响更深远和产业带动性更强四大亮点,着力打造以“赛事+会议+展览+节庆+演艺”五位一体的行业盛会。届时,相关院士、国医大师、全国重点中医药大学校长、医院院长及国内外大健康领域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将出席大会。

  据介绍,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等十大行业团体与邢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举办地内丘县已经为大会的筹备作了充分准备。(记者 吉安东)

关键词:中医药,文化,内丘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