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提供逾500工作岗位促进邢台就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7-07 19:10:0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7月7日,以“扬帆市政,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新员工就业见习岗前培训班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邢台市人社局就业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邸志恒 摄

  近年来,邢台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其中开展就业见习工作和岗前培训能够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尽快熟悉并融入企业,站稳脚跟,在实现长期稳定就业的同时,降低企业的员工流失率,实现就业人员和用人单位的双赢。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是邢台市唯一一家大学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被评为人社部全国就业见习的明星企业。该企业每年为邢台市提供见习岗位500余个,留用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在邢台市就业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邢台市就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大学毕业生有二百余人,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等30余所高等学府。培训将持续20天,严格按照大学生就业见习相关政策要求,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促进稳定就业。

关键词:市政集团,就业见习,岗前培班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