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重拳开展“黑摩的”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康晓彬
2019-07-03 23:11:2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康晓彬)为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6月27日起,邢台市城管局统一部署,市城管支队联合市交警部门,重拳开展“黑摩的”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机动巡查与重点盯守相结合,对火车站、汽车站、天一城、红星街等重点部位进行每天4次以上巡查,对便道以上乱停乱放的“黑摩的”及时劝离,多次劝阻无效或拒不服从管理的,配合交警部门,依法对其车辆予以暂扣。同时,边整治、边巩固、边提升,建立整治长效机制,每周不少于3次集中整治,防止反弹。

  此外,城管部门还在车站、商场、交通路口等重要节点发放《关于开展非法营运三轮车整治的通告》3000余份,动员天一城、世贸天街等商场、企业和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黑摩的”整治中,杜绝乘坐、租用非法营运车辆。截至目前,累计劝离便道以上乱停乱放“黑摩的”73辆次。

关键词:黑摩的,整治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