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打掉9个黑恶势力团伙 涉及成员62名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王雷
2019-07-03 15:22:21
分享:

  日前,从市委政法委获悉,在为期两个月的扫黑除恶“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摸排”活动中,我市成功打掉9个黑恶势力团伙,涉及成员62名。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部署,按照“纵向到边、横向到底、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各县市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网格员作用,明确专人负责,深入开展“拉网式”大走访大摸排活动。共走访134万余户374万余人,通过进市场、进企业、进工地、进校园、进机关单位等地,发放《扫黑除恶入户走访登记表》329万余张,《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登记表》259万余张,收集线索537条,打掉沙河市秦某、临城县王某、邢台县张某等黑恶势力团伙9个,涉及成员62名。(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王雷)

关键词:黑恶势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