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桥西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行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袁志红
2019-07-03 15:22:21
分享:

  近日,桥西区住建局组织108家企业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整治攻坚行动现场会,分析当前扬尘治理工作形势,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各项整治措施。

  连日来,桥西区住建局组织各建筑单位集中学习《建设项目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技术规范》和操作标准,安排专人为各建筑施工单位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及时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与施工方一同研究切实可行的扬尘污染防治方法和整改措施。在主动沟通,积极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推行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并和属地镇办组成督查组,开展无缝隙检查,加强监管,提高成效。

  桥西区自攻坚行动开始以来,共出动检查人次140余次,同时利用远程监控系统实施24小时监控。“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中,有一项达不到要求的,立即责令工地停工整改并按日计罚。截至目前,已停工8家企业,查处各类问题23起。切实做到:所有扬尘管控问题必须坚决彻底整改,绝不能有遗留;必须全面到位,绝不能打折扣;必须严格监管,绝不能出现反弹。(记者 马维勇 通讯员 袁志红)

关键词:建筑工地,治理攻坚责任编辑:刘俐验